学校网站 ENGLISH 旧版回顾

河北省“四个农业”创新发展培训班在我校涿州教学实验场开班

涿州教学实验场 2017年12月29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涿州教学实验场 供图

本网讯 日前,由中国农业大学培训中心、继续教育学院、涿州教学实验场联合举办的“四个农业”创新发展专题培训班在教学实验场新型职业农民培育示范基地开班,来自河北省13个市70多个县的130余名农业领域领导和基层农技推广专家进行了为期一周的封闭式培训。

为贯彻十九大及中央一号文件精神,深入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加快培育农业农村发展新动能,提高基层农技推广人员把握农业政策的能力和水平,更好的服务河北省“三农”工作的创新发展,受河北省农业厅的委托,中国农业大学由培训中心、继续教育学院和涿州教学实验场联合围绕当前“四个农业”创新发展主题,结合相关热点问题,进行专题培训。

此次培训采取专题讲座、现场教学、每日回顾和小组研讨等学习内容根据成人教育的规律和特点,综合运用现代培训方法,把专家课堂讲授、现场教学和互动交流等方式相结合,加强研究式教学,理论联系实际,把培训效果延伸到实际工作中。培训中聘请了具有很强的权威性、专业性和实践性的专家、领导授课,使参加培训人员既能在高层次的学术环境中思考、提高,又能借鉴现实领域中优秀的管理经验和创新思想。通过培训,使所有学员对当前农业发展的相关政策和重点任务有准确的理解,对促进农业创新发展的相关模式有新的认识,自身管理能力和服务水平也有一定的提升。

本次培训班,充分展示中国农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涿州教学实验场“全国新型职业农民培育示范基地”的人才培养和产业发展引领功能,为基层农技人员知识更新提供新思路、新内容。

这次培训活动受到教学实验场党委书记苏洲、场长肖杰的高度重视、周密部署。在培训期间,接待中心全体同志辛苦努力、其他科室部门密切配合,热情周到做好后勤保障工作,完成接待任务。

责任编辑:欧阳永志
分享到: 更多
标签:培训 农业 教学 发展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