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旧版回顾

党委常委会召开第2018-05次会议

党政办公室 2018年01月24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     1月24日,党委常委会召开了2018年第5次会议,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精神,审议了《2018年党政工作要点》,审议了《2018年党建工作计划》,审议通过了《党委2017年工作报告》,审议了《2017年党建工作总结》,审议通过了《校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对照检查材料》,审议通过了工学院党委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审议通过了图书馆党总支换届选举结果,研究了马克思主义学科人才招聘有关工作,研究了科技部2017年创新人才推进计划推荐人选,审议通过了2017年师德考核及年度考核结果,研究了有关校级领导2018年出访计划调整事宜,还研究了其他重要事项。

会议由姜沛民主持,张东军、秦世成、张建华、王涛、李召虎、钱学军、宁秋娅、辛贤、李培景参加了会议。

龚元石、高立国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了会议。

责任编辑:陈卫国
分享到: 更多
标签:审议 工作 会议 研究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