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龚元石出席植物保护学院2017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植物保护学院 图文 2018年01月24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 1月22日下午,植物保护学院召开2017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副校长龚元石出席会议并讲话。学院党政联席会成员参加会议,学院党委书记李海滨主持会议。

李海滨介绍了民主生活会的前期准备情况,并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对照《党章》、《中共中央政治局关于加强和维护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的若干规定》和《中共中央政治局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的规定和要求,剖析领导班子在理论学习、作用发挥、工作作风、纪律意识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分析问题产生的原因,并提出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党员领导干部逐一结合自身工作全面查摆自身问题,汇报自我情况并进行了自我批评。其他与会同志结合党员领导干部的对照检查情况逐一发言,对有关问题进行深入剖析,并针对性提出意见和建议。

龚元石认真听取了大家的发言,表示此次民主生活会领导班子成员进行了深刻的自我剖析,准备细致,态度认真,坦诚相待,民主生活会达到了预期目标。并代表学校提出三点建议:一是希望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要带头全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真正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对标十九大提出的新要求,切实增强“四个意识”,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二是希望学院领导班子能够团结学院全体师生,充分调动和发挥全院师生的聪明才智,遵循高等教育发展规律,确定推进思路、策略和路径,围绕“双一流”学科建设目标凝心聚力,扎实推进植保学科建设;三是希望学院领导班子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进一步提高学院党委科学决策、民主管理的能力,提升学院重要决策和重大工作推进的质量与效率,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以更好的状态投入到工作中去。他强调,要以这次民主生活会为新的起点切实增强班子的凝聚力、战斗力,针对师生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制定措施,开拓创新,攻坚克难,不断提高学院发展动力,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发展。

本次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主题是: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各项决策部署。会前,植物保护学院领导班子认真开展学习研讨,先后面向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教师代表、学生代表等以召开座谈会、设置意见箱的方式广泛征求意见,共收集意见建议32条,并联系实际分析查找突出问题,建立了问题的整改清单。

责任编辑:郝琦伟
分享到:
标签:植保学院 2017 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