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旧版回顾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党员大会 选举产生新一届党总支委员

郝琦伟 2018年05月25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 5月24日,中国共产党中国农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党员大会,听取并审议学院上一届党总支工作报告,选举产生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委员。校党委副书记、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钱学军出席大会并讲话。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卢兆彤代表学院上一届党总支作题为《高举旗帜  牢记使命 全面推进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与发展》的工作报告,全面总结了过去两年的工作,并提出今后三年的发展目标与主要任务。她表示,过去两年,学院党总支在校党委的领导下,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全国思政会精神,全面加强党的领导,深入推进从严治党,凝心聚力推动学院建设发展,在党的建设、教学改革、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稳步提升,取得了新的成绩。会议要求,全院师生牢牢把握新时代历史机遇,以深化马克思主义特别是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教育教学和研究宣传为根本任务,着力打造马克思主义理论教学、研究、宣传和人才培养的坚强阵地和学校党委强化思想政治工作的重要部门。

大会书面审议了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关于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院党总支委员候选人名单以及总监票人、监票人和计票人名单。在总监票人李茜主持下,大会进入选举环节。经过无记名投票,卢兆彤、吕文林、李桂华、张晖、陈东琼(以姓氏笔画为序)当选为新一届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委员会委员。

钱学军代表学校党委对大会的顺利召开和新一届党总支委员的当选表示祝贺,对学院过去两年在党的建设、人才培养、教学科研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对新一届党总支提出希望。他要求,新一届党总支继续团结和带领学院全体党员和师生员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凝心聚力谋发展,坚持不懈传播马克思主义科学理论,抓好马克思主义理论教育,深入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三进”工作,培养造就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推动马克思主义学院取得新发展。

大会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李桂华主持,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周进,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张晖、宋学勤与全院师生党员参加了大会,学院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民主党派和其他党外师生列席了大会。

分享到: 更多
标签:马克思主义学院 党员大会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