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旧版回顾

青春正当时 五四嘉年华精彩纷呈

新闻中心 2018年05月07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 5月4日下午,“青春之我”五四嘉年华活动在东校区操场举行。各个社团及学院学生组织围绕“五四”青年节主题各展奇招,特色鲜明,以展位的形式通过最能代表本学院和社团的游戏创新展示农大文化、五四精神。

农学院在小游戏的设置上完美利用了自己学院的资源“五谷”,让参与者们用五谷作画,十分有趣;园艺学院别出新意地组织了见图识花小游戏,让大家进行头脑风暴,做一次行走的“识花软件”,成功认出十种花的同学可以获得一个现场制作的“真花手机壳”;食品学院的小游戏当然与食品有关系,有喝饮品猜名字,还有合理摆出膳食堡垒,有些饮品中掺杂了陈醋、葡萄汁、酱油,一些参与者“不幸”选中,皱着眉头喝下,却也乐在其中;动科学院的小游戏也紧密贴合学院的专业特色,通过设置一些与动科专业相关的小问题来进行科普,让大家在娱乐的同时获得新知识;国际学院以“养生朋克”为主题设置了“健康饮品”的摊位,当然,美味又好看的健康饮品可不是免费喝的,大家要通过完成一些有趣的益智游戏与体育闯关来获得……

此次嘉年华活动作为五四青年节“青春之我”系列活动之一,持续了三个多小时,于晚七时左右结束。(学生记者 肖宇平 文/学生记者 陈禹蒙 曲百儒 摄影)

责任编辑:郝琦伟
分享到: 更多
标签:五四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