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迎接教学评估 | 马克思主义学院全面推进落实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准备工作

马克思主义学院 2018年09月30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 9月27日,由本科生院常务副院长林万龙带队的学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组到马克思主义学院检查指导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准备工作,听取学院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的工作汇报,并与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系系主任和骨干教师进行了座谈。

学院院长张晖从“学院基本情况”、“思政课建设成效”、“现存主要问题”、“下一步的改进计划”四方面对学院本科教学工作进行了汇报,重点汇报了在学校的高度重视和正确指导下,学院近年来在思政课教学方面所取得的成绩。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组对学院的工作予以了充分肯定,并就自评报告的文本提出了修改建议。随后,工作组和参会老师进行了座谈,实地查看了学院的展板内容、教学档案室和教学试卷、教学文档等,并对进一步做好评估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

学院党总支书记卢兆彤、院长张晖、副书记兼副院长李桂华,各系主任和支部书记参加了本次教学评估检查工作。

责任编辑:郝琦伟
分享到:
标签:迎接教学评估 马克思主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