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信电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 学习学校2022年度秋季开学专题工作会精神

2022年09月05日 浏览次数:

中国农大新闻网讯 近日,信电学院于学院743会议室召开党政联席会,传达并学习学校2022年秋季开学专题工作会精神,部署本学期重点工作。会议由党委书记景发主持,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出席。

学院党政联席会专题学习学校2022年秋季开学专题工作会精神

会上,景发传达并带头学习了学校党委书记姜沛民和校长孙其信在2022年度秋季开学专题工作会上的讲话精神,学习了北京市委常委、教工委书记夏林茂、副市长卢彦在2022年北京高校暑期工作会上的讲话精神以及北京高校秋季开学疫情防控与安全稳定工作专题会精神。

景发对下半年的工作提出要求。他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学院班子成员要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强化政治责任,勇于担当作为,全力攻坚克难。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努力培养可堪民族复兴大任的人才。二是要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事业发展。坚持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在常态化工作的基础上,结合疫情形势变化,及时调整相关政策,找准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事业发展等的平衡点。坚持严字当头、守住底线,同时做好师生思想教育引导和政策解释工作,赢得师生理解和支持。三是要以极端负责的态度抓好安全稳定工作。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打好意识形态斗争主动仗,加强师生思想动态掌握,提升突发情况和网络舆情等应对处置能力,以实际行动筑牢校园安全的铜墙铁壁,用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供稿: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供图: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编辑:马文哲

责编:孟祥慈

分享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