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我校设立分会场参加内地民族班教育管理服务工作网络视频会

周幸 2018年04月03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 3月30日下午,教育部、中央统战部、国家民委、公安部在北京联合召开了内地民族班教育管理服务工作会网络视频会,我校于东区主楼513设立分会场。学校党委副书记宁秋娅出席会议。

会议现场

会议指出,利用内地优质教育资源培养新疆、西藏少数民族学生是党中央的一项重大战略决策,各地、各校、各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时刻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深入贯彻学习总书记关于治疆治藏的方略,采取有力措施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会议要求,在2018年的工作中,一要着眼长治久安,坚定办学方向不动摇;二要做好意识形态、安全稳定工作;三要以改革创新精神办好内地版;四要提高保障能力;五要着眼防范,提高风险抵御能力。

学校党委副书记宁秋娅讲话

视频会结束后,宁秋娅指出,做好少数民族学生的管理工作是一项政治任务。她要求,各单位高度重视,按照上级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切实提升少数民族人才培养质量;工作在一线的辅导员,应秉承“严、爱、细”的基本原则,做到“底数清、情况明、消息灵”,扎实做好少数民族学生的教育、管理、服务工作,推动我校少数民族学生工作上一个新台阶。

学生工作部、统战部、保卫处、教务处、研究生工作部、后勤基建处、团委、就业创业指导中心及各学院主管学生工作负责人、负责少数民族工作辅导员参加会议。(周幸摄影)


责任编辑:欧阳永志
分享到:
标签:教育管理 内地 民族 参加 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