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关注】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

新闻中心 2019年04月24日 报道 浏览次数:

【编者按】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五四运动100周年,近期,校团委组织各级团组织结合自身特色优势,精心打造“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团日活动,通过实地教育、参观瞻仰、互动展示等方式,突出仪式教育感召作用,充分发挥组织育人优势和示范引领作用,激励和引导广大团员青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牢固树立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我校英才班赴井冈山接受红色革命培训教育

4月5日-7日,我校团委组织英才班学员赴井冈山开展为期三天的“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主题团日活动,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体悟井冈山精神。

 

食品学院开展“青春心向党,唱响新时代”红色教育实践活动

 3月30日至31日,食品科学与营养工程学院党委组织部分本科生、研究生党员赴西柏坡和狼牙山开展“青春心向党,唱响新时代”红色教育学习实践活动。食品学院党委书记张普光和学生教育管理科辅导员带队开展本次活动。

 

国际学院师生赴曲周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为传承弘扬“曲周精神”,培养学院师生扎根大地、无私奉献的高尚品德,4月13日至14日,国际学院党委组织师生党员骨干60余人赴河北曲周县开展主题教育活动,活动由学院党委书记陈明海带队。

 

信电学院赴曲周开展精品团日活动

4月13至14日,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组织团员骨干赴曲周实验站开展团员教育主题团日活动。本次活动由信电学院团委书记张鑫、副书记关昕带队,旨在引导团员深刻感悟“曲周精神”,传承弘扬我校的精神文化传统。

 

水院开展“我要学习强国”第一季度问答竞赛

4月14日晚,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青春我在 祖国你好”我要学习强国第一季度邀请赛在水院楼304报告厅展开。竞赛突出了理论武装和思想引导的重要性,促使学院共青团员的知识面得到了拓展,同时带动团员关注国情、积极学习党的理论思想,丰富团员的文化生活,充实、激励自我,在坚定文化自信的同时增强对国家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园艺学院组织开展“感受园林,勿忘国耻”团日活动

4月8日,园艺学院组织园林171团支部全体团员来到了圆明园开展团日活动。本次活动以“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为大主题,以“感受园林,勿忘国耻”为小主题,全程以直播方式记录本次活动,并展示交流同学们的学习成果。园艺学院教授李险峰参加了本次活动。

 

生物学院主题精品团日活动顺利开展

4月14日下午,生物学院“青春心向党 • 建功新时代”主题团日活动在陶然亭公园开展。学院分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饶晓盼,分团委书记宋致远,学生教育管理科老师孙浙、王轩、王雯、韩悦出席此次活动。生物学院第四期业余团校全体学员参加活动。本次活动采用网络直播形式进行宣传推广,并组织我院共青团员集体观看学习。

 

◎人发学院组织开展“缅怀革命烈士,弘扬五四精神”团日活动

      4月25日下午,人文与发展学院在李大钊烈士陵园开展“青春心向党 • 建功新时代”系列精品团日活动。本次活动以“缅怀革命烈士,弘扬五四精神”为主题,由学院分团委常务副书记周静逸带队,分团委副书记夏钰忻主持,法学182团支部全体同学及分团委成员共同参与,采用网络直播形式宣传,供全体同学共同学习交流。

 

◎烟台研究院开展“建时代新功,展青春风采”主题系列精品团日活动

 5月6日,烟台研究院团委学工部组织烟台研究院2016级各学生组织代表以及2017级全体学生于时代广场举行“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五四升旗主题团日活动。通过升国旗唱国歌、国旗下的演讲、寄语团员、重温入团誓词和齐唱团歌等形式,让团员青年在庄严的仪式中接受理想信念熏陶, 引导广大共青团员应始终牢记历史,不忘初心,砥砺奋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

 

  ◎动科学院组织开展“弘扬革命精神·绽放青春色彩”团日活动

  以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为契机,为充分发挥二级团组织的特色育人优势和示范引领作用,提高基层团组织活力,5月16日下午,动物科技学院组织团员骨干赴焦庄户地道战遗址纪念馆参观学习并开展精品团日活动。

 

◎工学院顺利开展系列精品团日活动

值此五四运动100周年之际,工学院分团委精心开展了主题精品微团课和北京新文化运动纪念馆参观学习系列团日活动,旨在加深青年团员对五四运动历史的理解,引导广大师生积极传承、弘扬五四运动精神,并灵活运用于实践中。

 

经济管理学院组织团员赴中国抗日战争纪念馆参观学习

 为弘扬五四精神,牢记爱国使命,激发青年团员爱党爱国热情,培养牢记使命、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的优秀青年团员,经济管理学院经济181团支部积极响应校团委“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精品团日活动的号召,于5月12日下午前往中国抗日战争纪念馆,开展团日活动。分团委副书记史东雁带队前往。

 

责任编辑:马文哲
分享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