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蓄势待发,再争先进——记我院运动员备战春季运动会(图)

新闻中心 2014年04月13日 报道 浏览次数:

  

烟台研究院 供图

  为了迎接即将到来的春季运动会,在我院导员张早早老师和各个专业班主任老师的组织下,运动会前期各项早训工作开始井然有序的进行,我院趣味运动会,田径运动会,棍术方阵等各项训练工作已经步入了正轨。

  411日早7点,全部运动员已经操场边开始训练,张早早老师亲自指导监督。此次运动会的项目十分丰富,趣味运动会主要有射门踢准,篮球投准,集体跳长绳,拔河,旋风跑,齐心协力,大丰收,趣味排球,赛龙舟,转呼啦圈,以及各种接力赛,竞技类项目有十二个。本届运动会共有102名运动员参加,还有19名棍术队员。我院同学们热情高涨,积极参加报名,倾力为我院创造佳绩。

  据悉,本次训练将会持续到本月24日,每日早晨7点,运动员们在操场上苦练,他们积极奋发,勇于向上,不管是哪个项目,他们都认真努力的训练,跳长绳的同学们一遍又一遍的练习,射门踢准的同学一次又一次的踢,捡,整个趣味运动的训练在一种紧张而又融洽的气氛中进行。在田径类的项目中,运动员们在水产班主任高老师的指导带领下,已经围着操场开始训练。每个项目同学们都竭尽全力,为我院争光。而在此次运动会中,不得不提的是棍术方队,在军训汇报表演中取得优异表现的他们,在此次运动会中,他们也将在开幕式上献上精彩的表演。

    本次运动会的选拔、筹备、训练和组织都由我院2013级临时学生会负责,学生会文体部部长高笑歌同学说:“这次活动充分展现了同学们的团结的精神,积极勤奋的作风。操场上洒满的是我们烟院人的汗水,相信我们运动员,烟院人一定能在此次运动会中取得佳绩。”

责任编辑:烟院新闻中心
分享到:
标签:运动会 训练 同学 运动员 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