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物资(服务)采购领导小组2017年第一次会议

国有资产管理处 2017年05月04日 报道 浏览次数:

 

国有资产管理处 供图

本网讯 5月3日上午,2017年第1次物资(服务)采购领导小组会议在东区主楼512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副校长张建华主持,副校长李召虎出席了会议。

会上,采购金额超过50万元的项目申请人,对于采购论证情况、论证专家意见和其他情况进行了汇报。经过质询和讨论,会议审议通过了近期拟采购项目,涉及10个单位,229台套设备,采购预算金额达到8373万元,其中超过500万以上采购项目2项,拟采购进口设备9台套。

张建华要求领导小组成员单位,根据各自管理职责,进一步加强对于采购相关政策的学习,严格履行监管责任,重点审查采购审批程序的规范性。针对招投标过程中,对于采购人要进行严格要求,把握原则,注意风险点的监控和管理,使得学校物资采购工作在公正、公开、公平的阳光下,做得更加合理、规范。

发展规划处处长刘竹青、财务处处长刘罡、后勤基建处处长马国玉、国有资产管理处处长果雅静、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成果管理处处长牛爽、审计处副处长张素梅、纪委办公室(监察处)副处长陈旭、国有资产管理处副处长吴志刚、网络中心主任桂银生等人出席了会议。

责任编辑:郝琦伟
分享到: 更多
标签:物资(服务)采购领导小组 会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