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师生心语 | “愿以吾辈之青春,守护盛世之中华“——我校师生为祖国送祝福(二)

新闻中心一室 马文哲 综合 2021年10月04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在举国欢庆的时刻,我们共祝中华人民共和国72周年华诞生日快乐!今天,请跟随新闻中心一起来听听中国农大师生们向祖国做出的深情告白、为新中国72华诞送出的最真挚祝福。

工学院2021级研究生耿通

于我而言,爱国没有理由,只有自豪,这一刻,风是暖的,雨是甜的,双脚踏地的我追随地是五星红旗的星光,我的生命忠于党,我的信仰万丈光芒。我们生在红旗下,长在春风里,人民有信仰,国家有力量,民族有希望。何其有幸,生于华夏,愿以吾辈之青春,守护这盛世之中华。天戴其苍,地履其黄,纵有千古,前途四海,来日方长。

工学院研究生党支部(烟台)

距离毛主席在天安门城楼上庄严宣告新中国成立已有72年,从百废待兴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祖国和人民历尽千帆、排除万难,朝着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目标砥砺前行。一代人有一代人的担当,作为新时代的共产主义接班人,我们大学生应该勇于担当、不懈奋斗,学习好科学文化知识,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积蓄力量。工学院全体新生党员向伟大的祖国致以最诚挚的祝福,祝福亲爱的祖国越来越繁荣、富强!

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电气教工党支部

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通信191班

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计算机硕士2102班

计算机硕士2102班全体同学祝我们伟大的祖国母亲生日快乐!习近平总书记曾说过,“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实现我们的发展目标就有源源不断的强大力量。”我们这些祖国未来的建设者和接班人,肩负重担、义不容辞、任重道远。为了祖国的繁荣、民族的兴旺,我们定严于律己、锐意进取、奋力拼搏,让我们的祖国屹立于世界强国之列。悠悠中华,万载文明,浩浩中华,青春永驻。祝我们伟大的祖国母亲永远繁荣昌盛!

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2020级电子工程系

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研究生党支部

金秋十月,金桂飘香。国庆的钟声已经敲响,让我们尽情高歌为伟大的祖国母亲送来深深的祝福。

我们爱我们的祖国,爱她的妖娆多姿,爱她的锦绣前程,爱她的山河壮丽,爱她伟大的民族精神。几十年风风雨雨,几十年历尽沧桑,几十年励精图治,几十年的灿烂辉煌,换来了祖国的繁荣与昌盛,换来了人民的幸福和安康,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没有伟大的祖国,就没有国富民强。

神州奋起,国家繁荣;山河壮丽,岁月峥嵘;江山不老,祖国长青!值此国庆佳节,水院研究生支部祝愿我们伟大的祖国永远繁荣昌盛!

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2021级烟台班

金风送爽,在这个花果飘香的季节里,我们迎来了祖国72华诞,水院21级烟台班全体研究生在此祝祖国母亲生日快乐!

值此新中国72周年华诞之际,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其中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已经完成,为祖国的华诞献上了最厚重的礼物。到新中国成立一百年时,全面实现现代化,建成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是我们下一步的奋斗目标。我们青年学子要在实现农业现代化,实现乡村振兴中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为祖国的建设发光发热。

理学院2018级本科生赵宇航

国庆总是蕴含着无数人的感情,两年前,我和同学们纵情歌唱缓缓走过天安门广场,背后无数礼花绽放,心中澎湃自豪。两年后,我依旧在校园里,决定利用时间进一步弥补自己的不足,在实验室中继续学习。就像那年我们歌中所唱,大家就像是石榴籽一样紧紧抱在一起,所以才能一直拥有令世界瞩目的力量。珍惜当下,牢记使命,就是我们对国庆最好的献礼,作为新时代的农大青年,我会以强农兴农为己任,努力学习知识,提升专业素养,让奋斗成为青春最靓丽的底色。请党放心,强国有我!

经济管理学院2018级本科生赵阳

作为曾经参加过国庆70周年游行志愿活动的一员,国庆对于我来说有了更为深刻的意义。回想70周年为祖国母亲献礼,一次次辛苦排练只为最后的庄重整齐,为了给祖国母亲献上一句:生日快乐!

国庆不仅仅是祖国母亲的生日,更是我们全体中华儿女应为之振奋的节日。五星红旗是中国的象征,也是我们的骄傲。五颗闪闪的金星照亮了华夏大地,孕育着华夏儿女的理想和希望。祖国是我们前进的动力,我为自己的祖国而骄傲,祝祖国辉煌腾飞,繁荣富强!

 

经济管理学院辅导员吴琦

国庆期间我选择坚守在京,用辛勤工作为祖国母亲庆生。10月1日,是祖国母亲的72华诞,衷心祝愿伟大的祖国国泰民安、繁荣昌盛。记得第一年来到北京的国庆前夜,我和舍友晚上骑车去天安门等待国旗升起,升旗仪式神圣庄重,全体人民庄严肃立,五星红旗缓缓升起,迎风飘扬的五星红旗久久刻在我的心中。此生无悔入华夏,来世还在种花家。祝愿伟大的祖国母亲生日快乐!

(各单位新闻宣传员对本文采写提供帮助 各单位新闻宣传员供图)

推荐阅读:

师生心语 | 我在石羊河过国庆

师生心语 | “以青春之名,书写澄澈挚爱”——草业学院师生为祖国送祝福

师生心语 | 滇琼冀三地师生祝福祖国

今天,让我们为您送上生日祝福!

同升一面旗,共诉爱国情 全国多所高校举行国庆升旗仪式 庆祝新中国成立72周年

师生心语 | 我爱你,中国!——我校师生为祖国送祝福(一)

祖国,让我们为您献上生日祝愿!

责任编辑:赵竹村
分享到:
标签: